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此前,党中央已下发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就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作出安排,提出明确要求。这里,我讲3个问题。

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2022年1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国家乡村振兴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局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4月26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带领局党组同志、机关各司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日常管理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北京市西城区红墙意识展馆和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1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三十五指导组组长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杨建平出席会议。

中国更大力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表示,今年将重点从守底线、促发展两个方面加强部署和落实,加快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发展步伐,让脱贫群众生活越过越红火。